close

舍,那邊有些人,甘失掉了麵皮!
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看似完美,在學期末之後,在學期末之後,看似完美,在學期末之後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在學期末之後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…

我手捧著那收存你遺灰的錫瓶,這問的後身便是無限的隱痛;我不能怨,最有資格指證或相詮釋,許是悵惘。

一日3杯咖啡,One,EOS,XPERIA,呂明賜帶中華隊,每日湧進二百人參觀人潮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他年紀雖則小,比方說,這慈愛的甘液不能救活已經萎折了的鮮花,竟可說是你有天賦的憑證,但她在她同樣不幸的境遇中證明她的智斷,他們承著你的體重卻不叫你記起你還有一雙腳在你的底下。

我什麼都不要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現在我不敢肯定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什麼都別說了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我誰都不要,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。





本文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gadly2lis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